注册

男子撞人致死后找人顶包 外逃6年满头青丝变白发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同车男子先顶包后翻供 外逃6年他满头青丝变白发 图为:石某交代案情 20日,逃亡6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石某被押解回襄阳。走下列车,重返襄阳故土,这名46岁的中年汉子忍不住嚎啕

原标题: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同车男子先顶包后翻供

外逃6年他满头青丝变白发

图为:石某交代案情

20日,逃亡6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石某被押解回襄阳。走下列车,重返襄阳故土,这名46岁的中年汉子忍不住嚎啕大哭:“我对不住父母,对不住死者及死者家属。”

交通肇事 朋友先顶包后翻供

6年前,2008年1月17日晚10时许,樊城区人民路湖北制药厂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骑自行车的妇女受重伤。交警赶到现场后,面包车上一名曾姓男子自称是驾驶人,愿意对此次交通事故负责。

经抽血检测,曾某属醉酒驾驶。3天后,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准备以交通肇事罪对曾某刑事拘留时,曾某突然翻供,称当时开车的不是自己,他是替朋友石某顶包的。

办案民警进一步调查证实,事发当时,确实由石某驾车。但由于石某没有驾驶证,便提出让曾某顶包,自己愿意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令曾某没有想到的是,3天后,伤者在医院死亡。石某不但没有凑够赔偿费用,连人也莫名消失了。

随后,曾某因犯包庇罪被判刑1年。警方以犯交通肇事罪对石某展开网上追逃。

逃避追责 肇事者举家离开襄阳

民警调查发现,起初,石某不仅自己离开了襄阳,后来,老婆孩子也不在襄阳居住了。6年来,樊城事故大队一直未停止对其追捕。其间两次发现其踪迹,前往抓捕时,都被石某侥幸逃脱。

今年9月,民警再次获得重要线索,石某出现在云南曲靖一带,于是秘密前往展开调查。12月18日,民警终于在曲靖市将石某抓获,20日将其押解回襄阳。

走下火车的那一刻,石某如释重负,长长舒了一口气说:6年了,终于回来了,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外逃6年 满头青丝变白发

阔别家乡6年,再次踏上故乡的热土。当记者问起他此时的感受时,石某猛地摘下一直戴在头上的鸭舌帽,嚎啕大哭。

原来,在6年逃亡期间,父母先后去世,但害怕警方抓捕,石某始终没敢回襄阳看父母最后一眼。

石某称,事发后,由于凑不到赔偿款,他只好携妻前往云南打工,后把孩子也带了过去。6年来,他化名石三,在多家工地做水电工,由于不敢公开自己的身份,他经常受人欺负,吃了不少苦头。精神压力更是超大,46岁的年龄,头发已经花白。

在谈到当时的交通事故时,石某突然跪在地上,哽咽着说:“我对不起死者及死者家属,我愿意用我的一切,对其进行赔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满头青丝变白发 男子 撞人致死后找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