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州婚恋观大调查:过半女性不想当家庭主妇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本地400名男女接受婚恋观大调查 过半随城女性不想当家庭主妇日前,随州网分别对随州2

原标题:本地400名男女接受婚恋观大调查 过半随城女性不想当家庭主妇

日前,随州网分别对随州200多名男性和200多名女性进行婚恋观问卷调查,在“女性婚后辞去工作当家庭主妇”这一问题上,男女意见分歧大,63.48%的女性坚决反对,而48.62%的男性则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本次婚恋观调查中,结婚买车费用哪方出、婚房费用哪方来承担、结婚的必要条件、双方年龄差多大最合适、最理想的结婚年龄是多大等均有提及。

其中,对于结婚买车的费用应该由哪方出,30.28%的被调查男性认为应由男方出,17.83%女性则认为男女双方各出一半;对于购买婚房的费用,赞成男方出或条件好的一方出的女性,占32.61%;对于结婚的必要条件,45.87%的男性认为房子和车子都不是最重要的,50.43%的女性则认为房子最重要;对于结婚双方年龄差,52.26%的男性认为女方应小1至2岁,56.52%的女性则认为理想男性的年龄应比自己大3至4岁;对于最理想的结婚年龄是多大,43.58%的男性认为是27至30岁,57.83%的女性则认为24至26岁结婚最为合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结婚 女性 男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