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人拼“面子工程”一天砸1000多万买化妆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爱面子”的武汉人,买起化妆品来绝对是毫不手软。9月20日,全国单体百货化妆品零售第一的武商广场做店庆活动,粉丝们纷至沓来,近15个小时的营业时间内扫走1169万余元的化妆品,有四个柜台销售过百万元,

“爱面子”的武汉人,买起化妆品来绝对是毫不手软。9月20日,全国单体百货化妆品零售第一的武商广场做店庆活动,粉丝们纷至沓来,近15个小时的营业时间内扫走1169万余元的化妆品,有四个柜台销售过百万元,平均每两分钟就成交一笔。

据了解,为了此次店庆活动,该商场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预存活动外,还争取到60多个化妆品品牌的全国独家活动,化妆品同时享受三倍积分。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引爆武汉人对化妆品的血拼力,当日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开始营业后,在门口等候多时的人潮一涌而入,一楼化妆品区的多个专柜被顾客团团围住,有的女顾客单独前来选购化妆品,还有不少是爱侣一同前来。因为人实在太多,顾客大多直接点单购买,营业员不停地往返于仓库和柜台取货,商场还加派了移动POS机在柜台协助付款。一位顾客在消费了4100元的化妆品后给记者算了笔账:她用指定银行卡预存3000元变3800元,同时满1万积分抵扣300 元,所以她实际只花了3000元,还获得了不少独家赠品。

据统计,当天该商场化妆品销售超过1169万元,兰蔻、迪奥、植村秀、希思黎等四个化妆品品牌单日销售额过110万元,若以每单2500元计算,则这些品牌每两分钟就会成交一笔。

记者从该商场策划部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国化妆品销售下降近三成,武广却逆势增长5%。而此次店庆日化妆品销售的成功,进一步巩固了武广全国单体百货化妆品零售第一的地位。“同时,也证明武汉人在‘面子工程’上血拼起来最给力,武汉人的消费力让这些国际化妆品大牌叹为观止”。据了解,化妆品销售的火爆也带动了该商场其他品类的增长,当日的女装销售达1353万元,很多品牌新款几乎售罄,皮衣皮草等高价值货品频出大单。

相关新闻:

标签:化妆品 武汉人 面子工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