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企业每年外贸纠纷损失达上亿美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企每年外贸纠纷损失达上亿美元 省贸促会举办法律专家咨询会答疑解惑 湖北省贸促会昨日举办外经贸法律专家现场咨询会,来自著名律师事务所、高校、商务厅、海关、国税局等部门的七位国内外专家现场为

原标题:鄂企每年外贸纠纷损失达上亿美元

省贸促会举办法律专家咨询会答疑解惑

湖北省贸促会昨日举办外经贸法律专家现场咨询会,来自著名律师事务所、高校、商务厅、海关、国税局等部门的七位国内外专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难。

武汉一家药企反映,2012年该公司和美国一家公司签订美国市场经销和唯一代理合同,代理期限20年。该美国公司两年来没有任何交易,反而是武汉公司自行找到一些客户。按照合同,如果双方发生争议,只能在美国代理公司所在的马萨诸塞州法院诉讼。专家称,这是典型的不公平合约,双方权利和义务不匹配,发生纠纷的维权成本很高。

省贸促会副会长孙延斌说,据我省出口信保部门的不完全统计,每年我省企业在外贸纠纷方面损失达到上亿美元,我省外贸企业亟需引进专业人才进行风险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损失达上亿美元 外贸纠纷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