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顶级奢华级别——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办首次大型招聘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于2013年9月14日至15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大型招聘活动。招聘现场当日火爆,应聘人员络绎不绝地排队,均表示充满对这个“七星级酒店”口碑的瑞华酒店充满期待,希望能有机会为武汉万达瑞华酒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于2013年9月14日至15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大型招聘活动。招聘现场当日火爆,应聘人员络绎不绝地排队,均表示充满对这个“七星级酒店”口碑的瑞华酒店充满期待,希望能有机会为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服务。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办首次大型招聘活动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此次向社会招聘逾139个不同职位,涵盖了外籍礼宾司、中式管家、白酒侍酒师及冰雕大师等顶级奢华酒店才有大约491个工作机会。招聘会现场分为接待区、填表区、等候区、面试区等,应聘者除了在现场申请心仪的职位,还可通过多种渠道,包括网络,报纸广告了解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招聘环节的细心策划与创新,都体现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文化,据了解,应聘者对加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均充满了强烈的意愿。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办首次大型招聘活动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全球首家开业的万达瑞华品牌酒店,是武汉最顶级的奢华酒店,必将为大武汉的酒店行业注入“典雅,奢华,至善”的全新体验。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位于武汉风光秀丽,环境优美的东湖风景区,所在的武汉中央文化区,汉街的繁荣商机,汉秀的文华魅力,酒店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便利的交通更使居停感受非凡,黄鹤楼咫尺之遥、武昌火车站7 公里、天河机场35公里。秉承“至善瑞华、浑然天成”的品牌理念,我们的每一家万达瑞华酒店都坐落于全球门户城市,始终如一的卓尔不凡气派,温良谦恭的万般细心呵护,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作为顶级奢华酒店,全面为至尊精英提供顶级奢华酒店服务,令您的登峰之旅,邂逅内心点滴,唤醒人生之悦。酒店拥有413间客房及套房,萃取现代、法式贵族、中东皇室风格精华,并植入了武汉楚文化精髓,打造出富有独特文化魅力的尊贵下榻之所。

在美食方面,酒店的“美食汇”为人们奉上各国美食和本地特色的国际自助餐以及别有情调的招牌零点;“游宴”中餐厅以华美的氛围,精致的美味佳肴而闻名;“和”日本餐厅,以精细,新鲜和东瀛风情为特色,提供最正宗的日式料理。

此外,酒店的无廊柱式大宴会厅,面积为1500平米,以及其他不同规模的7间多功能会议室。所有会议室均配备了顶级视听设备,是各种大型会议和宴会的首选场所。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高品质桑拿室和静谧瑜伽室,将为宾客带来全新的娱乐休闲体验。

最让人期待的是瑞华酒店的“名仕会”。它位于酒店顶层,是中国第四家,城中独一无二的豪华私人会所,独有的专属电梯,美妙的城市风光,独享的私人厨师和私密的专属空间,定为你奉上国际顶级会所服务,尽享您的会所之旅。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自成立之初的愿景便是‘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我们始终坚持‘秉承中华礼仪,超越至善期望,创造尊崇体验’的使命来精心打造我们的品牌。截止2012年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委托五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32家开业酒店,并自行管理6家自营品牌酒店。今年,公司共有16家豪华酒店开业,其中9家为自主管理品牌酒店。至2014年,我们将在国内门户城市,如北京、上海、武汉等拥有39家委托管理酒店以及34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至2015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酒店将超过100家。万达集团在今年六月宣布斥资七亿英镑在伦敦修建五星级酒店,在未来10年,万达将在世界上8-10个主要城市建造万达品牌的酒店。我们相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麾下的各品牌酒店将满足不同的商旅人仕的需要,让他们真正感受‘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集团市场营销副总裁Ilja Poepper先生表示。

酒店总经理Stefan O. Huemer先生提及对武汉的印象,感慨道:“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都市及唯一的副省级城市,也是中国内陆地区最繁华及国家的区域中心城市;是全球城区面积最为广阔无垠的特大城市之一。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它拥有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成为金融、商业、贸易、物流、文化中心,正由于武汉承东启西、接南转北,它拥有“东方芝加哥”的美誉。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众多的优秀人才来自武汉本地以及湖北省内各城市,甚至是周边省份的优秀人才都踊跃地赶来参加此次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首次大型招聘活动。我们诚挚地希望有更多的有志才俊加入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我们共同努力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酒店 万达 招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