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荣膺2013年温德姆酒店集团三大奖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9月,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2013年年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圆满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八千余位酒店业主及总经理参加了此次盛会。凭借着优异的经营业绩、独到的管理理念、极具匠心的产

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荣膺2013年温德姆酒店集团三大奖

2013年9月,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2013年年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圆满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八千余位酒店业主及总经理参加了此次盛会。凭借着优异的经营业绩、独到的管理理念、极具匠心的产品组合、卓越的服务品质和精良的硬件设施维护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从全球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攘括2012至2013亚太区“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年度最佳酒店”、“华美达品牌年度最佳酒店”、“温德姆奖赏计划金奖”三项殊荣。温德姆集团亚太区行政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Duane Elledge先生率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向酒店董事长钱辉桥先生、总经理刘跃进先生颁奖,并表示热烈祝贺。 

众所周知,温德姆是全球拥有酒店数量最多的国际性集团,旗下管理着温德姆、华美达、豪生、戴斯、速8等十五大知名品牌,集团内姊妹酒店横跨6大洲,在67个国家拥有超过7400家酒店。其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华美达酒店品牌始创于1954年,在过去半个多世纪的发展过程中,该品牌已扎根34个国家,并拥有了超过850家酒店。华美达品牌始终致力于向所有下榻的客人提供一流的服务、超值的价格与出众的美食美居体验,无论是商务逗留还是旅游度假,华美达品牌均能让客人感受到家外之家的舒适和惬意。       

在今年为期三天的全球性年会上,温德姆集团总结了一年来的管理情况并根据各家酒店的表现颁发了各单项年度大奖。其中,最具含金量的是2012至2013亚太区“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年度最佳酒店”。该奖项是由温德姆集团在亚太区所有品牌酒店中,通过全方位客观公正的计分后最终评选出的独一无二、压轴性综合大奖。决定该奖项最终花落谁家的因素包括: 全年酒店质量检查与暗访分值、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酒店对客户意见的重视及跟进程度、全年有无重大投诉事件、是否积极参与集团培训、对集团工具的有效使用、对品牌标准的高度遵守以及酒店全年经营业绩指标是否突出等等。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最终能亚太区的689家同行中脱颖而出并最终夺冠,充分证明了酒店在综合指标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要感谢温德姆集团对酒店多年来的经营成果及高品质服务给予的赞许与认可。

除上述奖项以外,酒店继2011年后又再度荣膺“华美达品牌年度最佳酒店”及“温德姆奖赏计划金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酒店 集团 温德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