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女节期间女士38元畅游神农架“洗肺圣地”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三八”节日的日益临近,成了春节后旅游市场升温的“催化剂”,各地景区旅游产品和线路层出不穷,为广大准备出游的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位于湖北西部南近三峡,北邻武当山的神农架,在节庆期间也推出了

“三八”节日的日益临近,成了春节后旅游市场升温的“催化剂”,各地景区旅游产品和线路层出不穷,为广大准备出游的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位于湖北西部南近三峡,北邻武当山的神农架,在节庆期间也推出了极具诱惑的促销政策和旅游产品,凡在2014年3月7日-9日期间,女性游客游览神农顶(大龙潭、小龙潭)、天生桥、神农坛、官门山景区,原价380元的门票,现只需38元/人;男性游客游览神农顶(大龙潭、小龙潭)、天生桥、神农坛、官门山景区,门票均为原价的3.8折。

同时推出以“神农架——洗肺圣地”为主题的养眼、养神、养胃、养肺的旅游线路。神农架空气负氧离子含量瞬间最高峰值每立方厘米达27.21万个,是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清新空气负氧离子标准浓度的272倍。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并认为它像食物的维生素一样,对生物体的生命活动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又因能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压,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甚至可以预防、治疗癌症,所以又被称为“生命长寿素”;此外,负氧离子还可以消烟、除尘,净化空气,又被称为“环境清洁素”。神农架是名符其实的“洗肺圣地”。(通讯员:蔚培龙,刘西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3.8 神农架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