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湖缤购城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26日,武汉潮流先锋的全能型格地标缤购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200余家优质商户的到场,缤纷炫目的震撼表演,让缤购城商业发布盛典高潮迭起、大放异彩。发布会上,大润发、金逸影院、IMAX中国、高丽国际、万

26日,武汉潮流先锋的全能型格地标缤购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200余家优质商户的到场,缤纷炫目的震撼表演,让缤购城商业发布盛典高潮迭起、大放异彩。

发布会上,大润发、金逸影院、IMAX中国、高丽国际、万科物业五家实力雄厚的公司高层亲临发布会并进行签约仪式,并于现场解读进驻缤购城后所能发挥的优势作用,将为缤购城带来更高的商业价值、更密集的消费群聚集以及更科学优质的管理服务。缤购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做了详尽的项目介绍,充分阐述了缤购城用实力、潮流、信心,联合优质的合作伙伴,创造空前商业价值。

除此之外,国民女神林志玲的亲临助势,让整场发布会达到了高潮。当主持人问及到对缤购城的印象时,林志玲不禁用武汉话说“缤购城,确实蛮闪!”,更称赞“缤购城除了时尚外,举办这么盛大的发布会更是有品味、实力和性格的项目,一定能够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南湖缤购城 揭开神秘面纱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