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合众金融高层领导到访利巢贷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4月25日,平安人寿副总裁兼北区总经理秦旭辉、合众人寿行政总监兼产业发展部总经理吴佩峰,到访利巢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院长、天下集团董事长陈潜峰,利巢贷CEO张斌和

2015年4月25日,平安人寿副总裁兼北区总经理秦旭辉、合众人寿行政总监兼产业发展部总经理吴佩峰,到访利巢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院长、天下集团董事长陈潜峰,利巢贷CEO张斌和公司相关负责人与秦总、吴总进行了洽谈,双方就下一步金融产品创新和资源对接进行了合作探讨。

4月25日上午,平安人寿副总裁兼北区总经理秦旭辉、合众人寿行政总监兼产业发展部总经理吴佩峰,到访利巢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院长、天下集团董事长陈潜峰介绍了利巢贷的背景和战略布署、利巢贷未来发展的思路,产品创新研发的要求,服务三农坚决做好普惠金融助力产业发展的经营方针,在县市级市场做好线下体验店的运营思路。陈潜峰董事长的战略规划和布局得到秦总和吴总的高度赞许和认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利巢贷 金融 平安保险 合众人寿保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