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为方便市民领取绿标 襄城、樊城各增一领标窗口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城、樊城各增一领标窗口 襄阳晚报讯 市区目前有6个领环保绿标的窗口,每个工作日窗口都大排长龙,为了方便市民领取绿标,襄城和樊城各新增一个领标窗口。 记者了解到,市区有6个地方服务窗口可以

原标题:襄城、樊城各增一领标窗口

襄阳晚报讯 市区目前有6个领环保绿标的窗口,每个工作日窗口都大排长龙,为了方便市民领取绿标,襄城和樊城各新增一个领标窗口。

记者了解到,市区有6个地方服务窗口可以发放环保绿标,它们是: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襄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3个机动车新型环保检测站(襄南大道和平机动车检测站、台子湾西路金华港机动车检测中心、汉十高速襄阳北出口景韬汽车检测站)。最近一段时间,每天来这6个服务窗口领标的人大排长龙。为了减少市民排队领标的时间,缓解各窗口压力,市环保局经过调研,决定在襄城和樊城各新增一个领标窗口。

襄城新增的领标窗口位于环城东路的襄城区环保局,目前已正常工作;樊城新增的领标窗口位于人民西路的醉仙居宾馆,因设备正在调试,预计本周对外开放。有需要的车主可在工作日就近领取绿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领标 领取绿标 襄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