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名男子放网盗鱼 民警通过蛛丝马迹蹲守抓现行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男子放网盗鱼 民警蹲守抓现行 楚天快报讯 压平的水草、鹰船的拖痕、凌乱的鞋印、残留的鱼网。近日,在5000多亩的官沟水库,民警通过蛛丝马迹,将两名放网盗鱼男子当场抓获。 当天下午1时许,

原标题:两男子放网盗鱼 民警蹲守抓现行

楚天快报讯 压平的水草、鹰船的拖痕、凌乱的鞋印、残留的鱼网。近日,在5000多亩的官沟水库,民警通过蛛丝马迹,将两名放网盗鱼男子当场抓获。

当天下午1时许,张家集派出所接警,近期不断有人在深夜盗鱼。接警后,民警现场发现,与值守点成监管盲区的某片水域边,水草有被重物碾压的痕迹,岸边有船只拖行的新鲜泥痕和凌乱的鞋印,而离此不足10米的水草里,还扔有一些废弃的鱼网。民警分析,这里有可能就是盗鱼者的收网点。

4日晚,蹲守民警进入潜伏区。5日凌晨2时许,两名还在鹰船上收网的男子被抓现行。民警当场从其驾驶的鹰船里查获鱼200余斤。杨某、吴某交代,他们是双沟人,先后多次在夜间划鹰船至官沟水库,用下网的方式盗鱼。

目前,两男子被行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放网 盗鱼 民警 蹲守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