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州花鸟市场明天开张 吃喝玩乐一站尽享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花鸟虫鱼应有尽有吃喝玩乐一站尽享 新发地襄州花鸟市场明天开张 ——凭今日《襄阳日报》《襄阳晚报》可领取20元现金抵扣券 “以前外出旅游,最喜欢去的就是花鸟市场,有好看的、好吃的,又好玩。

原标题:花鸟虫鱼应有尽有吃喝玩乐一站尽享

新发地襄州花鸟市场明天开张

——凭今日《襄阳日报》《襄阳晚报》可领取20元现金抵扣券

“以前外出旅游,最喜欢去的就是花鸟市场,有好看的、好吃的,又好玩。现在能在家门口赏玩,真是好极了!”听说襄阳新发地打造的襄州首个花鸟市场10月31日开业,襄州区的宋先生兴奋不已,他专门到位于襄阳市航空路与内环路交会处的襄阳新发地农博城招商中心咨询。

随着我市建设发展,原有的花鸟市场面临搬迁,许多经营商户担忧没有好地方做生意。“新发地”作为全国农副产品批发行业领导品牌,是襄阳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凭借农博城优越的地段和强大的品牌、资源整合力,特地在农博城巨大的广场上设立襄州首个花鸟市场,解决商家做生意难的问题。

据了解,开张当天,现场已有500多家商家报名参展,会聚民间美食、精美工艺品、原生态土特产、精品小百货、服装鞋帽、休闲娱乐、古董古玩、文化用品、少儿娱乐,等等,节目十分丰富,填补了襄州花鸟市场的空白,解决襄州东60万人消费难、购物难的问题,为广大商户提供了一个做生意的理想场地。“10月31日开业后,我们将在每周固定日期开市,通过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中心,为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据襄阳新发地花鸟市场招商负责人介绍,为答谢襄阳人民对“新发地”的厚爱,参加活动的市民,可凭10月30日《襄阳日报》《襄阳晚报》上的“新发地”宣传广告和自己的身份证,在活动现场领取20元的购物抵用券,每人限领一张,限前1000人,当天有效。同时,在活动当天,对参展的前200个商家,每家补贴80元现金。 (周文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花鸟市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