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市旅游委将陆续推出“六个一”免费服务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杭州市旅游委推出“六个一”免费服务 新华网杭州11月5日专电 一只免费放大镜,一本免费地图,或许就可以让游客露出笑容。记者近日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了解到,杭州将在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过程中,陆

原标题:杭州市旅游委推出“六个一”免费服务

新华网杭州11月5日专电 一只免费放大镜,一本免费地图,或许就可以让游客露出笑容。记者近日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了解到,杭州将在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过程中,陆续推出“六个一”免费服务。

杭州市旅委宣传处负责人许庆东介绍,目前,中国老年人出游率已达到56%,并呈逐年递增态势。旅委近日将推出针对老年游客的便携书签放大镜,满足老年人阅读需要。

放大镜只是六大免费服务中的一项,杭州旅游还推出了为游客制作的《杭州旅游咨询宝典》地图、便携式笑脸饮水杯、具有杭州特色的丝绸明信片,同时,游客还可在4个旅游咨询服务点喝到免费咖啡,以及获取部分景区的免费门票。

2014年,杭州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0932.56万人次,同比增长12.42%。此次发布的《杭州旅游咨询宝典》地图,重点突出了自由行关注的航空、铁路、公路、自驾车路线等信息,以及散客咨询最多的青年旅舍、特色民宿、权威旅行社、便民服务等信息。该地图还将推出“中英文双语有声版”,扫二维码就可收听各主要景点和特色街区的双语介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杭州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