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城36所学校安装热水器惠及1.2万余名学生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36所学校安装热水器惠及1.2万余名学生 襄阳日报讯 10月28日,宜城市南营办事处官庄小学浴室里热气腾腾。“以前每周回家洗一次澡,现在好了,天天都可以洗热水澡了,跟在家一样方便。”刚洗完澡

原标题:36所学校安装热水器惠及1.2万余名学生

襄阳日报讯 10月28日,宜城市南营办事处官庄小学浴室里热气腾腾。“以前每周回家洗一次澡,现在好了,天天都可以洗热水澡了,跟在家一样方便。”刚洗完澡走出浴室的五(1)班学生李显政高兴不已。

洗个热水澡,对城里的孩子来说不是一件难事,但对于乡村学校的寄宿生来说,却很难。过去学校没有安装热水器,天一冷,洗澡就成了烦心事,学生们会熬到周五放假回家再洗,宿舍里常有一股臭脚丫子味。

去年,宜城市把乡村学校寄宿生洗澡问题摆上日程,投入资金,先后为寄宿制中小学校安装太阳能空气能热泵热水器。该市教体局负责人介绍,太阳能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促进了太阳能、空气能的有效利用,即节能又环保,还保障了热水365天天天供应。

目前,该市58所乡村寄宿制学校,已有36所安装了热水器,1.2万余名寄宿制学生洗上了热水澡。今后,该市还将继续加大投入,以解决全市寄宿制学生洗澡问题。(通讯员 李勤 曾宪兵 肖永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宜城 热水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