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西市场集聚区交通基本贯通 形成四横四纵内循环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樊西市场集聚区 交通实现内循环 樊西新区市场集聚区内物流大道、产业二路和横二路三条道路,及其配套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路灯绿化、弱电共沟等建设工程已经完成,卧龙大道、物流二路、产业三路北、景

原标题:樊西市场集聚区 交通实现内循环

樊西新区市场集聚区内物流大道、产业二路和横二路三条道路,及其配套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路灯绿化、弱电共沟等建设工程已经完成,卧龙大道、物流二路、产业三路北、景观大道已基本贯通,基本形成四横四纵的道路网路内部循环,满足了入驻的八大专业市场通行需求。

为了更好满足市场集聚区的物流需要,樊城区实施物流一路(产业四路至卧龙大道)、产业四路(316国道至物流大道)、产业一路(物流一路至物流三路)、产业大道(物流大道至物流三路)、普陀路扩宽(人民西路至普陀堰)、邓城大道扩宽(幸福沟至襄荆高速)的建设工作,道路总长度约17.5公里。

樊西市场集聚区规划建有国家级的襄阳汽车客运西站项目,占地114亩,是集长途客运、公交、出租车站三位一体的一级客运枢纽站,设计能力为旅客日发送量1万人次。开通的长途客运路线将辐射到襄阳市周边县市、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以及全国各主要商品集散中心地区。在新市场陆续开业以后,将加密、调整、延伸和新开部分公交线路,保证商户和市民出行需要。同时,新市场开业后,中豪国际商贸城将开通市场集聚区至各老市场片区的免费直达班车以及集聚区内部的免费微循环班车,最大化方便经营户和采购客商,满足市民交通需求。目前,已经开通了部分到市场集聚区的公交线路,连接襄州、襄城、高新区、鱼梁洲、樊城等中心城区。在新市场陆续开业以后,将加密、调整、延伸和新开部分公交线路,连接襄阳市辖区各区中心、襄阳市主要商圈、主要交通枢纽(机场、火车站、火车东站、各大一级客运中心)、各大住宅密集片区、其他市场集聚区与老市场片区,保证商户和市民出行需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交通 循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