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骁获称"加速大黄蜂" 出席匈牙利中国电影周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窦骁获称"加速大黄蜂" 出席匈牙利中国电影周 备受瞩目的大型户外实境游戏真人秀《全员加速中》于上周五正式开跑,激烈刺激的追逐战、烧脑不已的游戏设置,令人直呼过瘾。窦骁作为节目中的绝对能力

原标题:窦骁获称"加速大黄蜂" 出席匈牙利中国电影周

 

备受瞩目的大型户外实境游戏真人秀《全员加速中》于上周五正式开跑,激烈刺激的追逐战、烧脑不已的游戏设置,令人直呼过瘾。窦骁作为节目中的绝对能力者,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努力完成任务、解救队友、即使是在小腿抽筋的情况下,依然忍痛奔跑的样子获得了无数好评。而就在上周节目结束后,窦骁便大玩穿越,和《狼图腾》制片人王为民先生一起,作为中国电影人的代表,出席了在匈牙利赛格德举行的中国电影周开幕仪式。

窦骁《全员加速中》大展能力者本色被赞“加速大黄蜂”

万众期待的大型户外游戏真人秀《全员加速中》于上周盛大开跑,大玩烧脑穿越。节目中,窦骁凭借自己的体力、脑力取得了第三的佳绩,因身穿耀眼黄色战衣,不停玩命跑的他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大黄蜂”。每个任务用心完成,身处危险时还不忘解救队友,最终的守卫城门一战中,受伤的窦骁忍痛奔跑,虽不敌冷酷的猎人,最终失望落马,但是一路勇敢应战的表现依旧受到无数好评。节目播出后,贴心的网友还不忘告诉“帮窦骁补钙”,暖心互动令人感动。

王为民窦骁携《狼图腾》亮相电影周展望成长中的中国电影

据悉,11月7日至12日,匈牙利赛格德将举行中国电影周,《狼图腾》等六部中国电影将在匈牙利东南部城市赛格德上映。11月7日,《狼图腾》制片人王为民和演员窦骁作为中国电影人的代表,出席了此次电影周的开幕式。开幕式上,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的窦骁,不禁让人联想到《全员加速中》可怕的猎人。

现场,窦骁和数百名观众一起观赏了开幕影片《狼图腾》,作为中法两国合力打造的精品之作,电影中中国式英雄感染了无数观众。在采访时,窦骁直言:“很高兴、很骄傲和王为民先生一起,代表电影《狼图腾》参与此次开幕式,期待着两国文化层面,尤其是在电影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成长中的中国电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窦骁 中国电影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