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夫妇抢上地铁落下女儿 民警辅警全线接力寻找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6-17 第期

原标题:夫妇抢上地铁落下女儿,民警辅警全线接力寻找

楚天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张祖华黄浩)一对台湾来武汉旅游的夫妇,带着女儿在地铁4号线钟家村站乘车,两人忙着抢上地铁,竟然把女儿落在车外,等他们回过头来看时女儿没有上车。在武汉轨道警方的帮助下,夫妇二人这份折返找到了女儿。这是昨天(6月15日)下午,发生在武汉地铁4号线上的一幕。

夫妇二人返回钟家村站找了一圈,根本没有发现女儿的影子,于是,夫妇二人迅速跑到客服中心询问如何报警,恰在这时,巡逻民警张俊走到了这里,站务人员当即告诉了民警张俊。张俊将二人领到警务室后,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

经了解,二人系台湾籍游客郑先生和郑女士,他们带着女儿小郑来汉旅游。当天下午,一家三口准备从钟家村乘车回宾馆。他们上车时车厢快要关闭,夫妻二人抢进了车厢,女儿小郑却一个人落在了站台上。夫妻二人到了下一站立即调头返回寻找,可折回来后并没发现女儿。夫妻二人对民警说女儿有轻微智力障碍,第一次来大陆旅游,很害怕女儿走丢。

民警一边安慰二人,一边调看视频监控,发现郑先生的女儿小郑于14时48分乘上开往武汉站方向列车,民警立即联系武汉站民警进行寻找,接到武汉站寻找无果的消息后,民警向所领导进行了汇报,所里迅速将小郑视频照片发到工作群中,通知沿线民警、辅警留意本站是否有年龄身高衣帽特征的女孩。15时48分,武昌站值班民警姚德圣在厅西安检处发现一外貌特征相似的小女孩在东张西望,前去确认后果然是小郑,便立即联系钟家村警务室。

听到女儿被找到的消息后,二人迅速赶到武昌站,在武昌站警务室看到安然无恙的女儿,夫妻二人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