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孩突然昏迷 公交车变救护车紧急送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07-26 第期

原标题:女孩突然昏迷

公交车变救护车紧急送医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鲁娟廖瑜周雪梅实习生郭文婕)女乘客在公交车上突然昏迷不省人事,情急之下,当班公交司机付健生紧急组织车上其他乘客转乘后,仅用7分钟就将女孩送到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救治。

7月23日16时18分,武汉公交390路司机付健生驾驶800号车,行驶至麒麟路公交车站附近时,坐在车厢中部的一位年轻女孩,突然头部往后靠在了座椅靠背上,随后一动不动。坐在后排座位上的同行男子连忙掐女孩人中、呼喊等,但女孩一直是双眼紧闭。

“师傅,这个人有危险,赶紧送医院!”车上一位中年女乘客随后上前呼喊。“什么情况啊?”付健生连忙起身询问。“她在发烧。”女孩的同行男子回应道。紧接着,付健生迅速组织了车上其他乘客下车转乘。

“当时看到那位女孩昏迷不醒,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请求乘客转乘,然后再将她直接送到附近不远的汉阳医院。”付健生25日对记者说。

16时26分,800号车抵达汉阳医院门口附近,付健生随后上前和女孩的男同伴一起,搀扶着仍昏迷不醒的女孩下车并一路送到了医院急救室。付健生随后离去继续开车运营服务。

放心不下那位女孩,23日20时30分,付健生专门致电女孩的男同伴,得知女孩事发时昏迷是因为发高烧所致,送医及时身体无大碍。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