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工作人员保管被落行李 游子为家乡人点赞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8-18 第期

原标题:行李落在天河机场工作人员及时保管

赴美游子为家乡人点赞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叶海娟)乘客将装有护照等重要资料的行李袋遗忘在推车上,半小时后才发觉,正当他以为出国行程要被延误时,得知行李袋已被机场工作人员送到失物招领处。昨日,在美国工作的武汉人罗先生说,他要为天河机场的工作人员点赞。

罗先生是武汉人,在美国工作,一周前回武汉探亲。前日傍晚6时许,他来到天河机场,准备搭乘飞机前往成都,并于第二天晚上转机去洛杉矶。

到了机场后,罗先生用手推车推着行李去办理托运手续。在将两个行李箱办理托运后,他一时大意,将准备提上飞机的行李袋落在了手推车上。在机场的餐厅吃晚餐时,才发觉自己的行李袋不见了,护照、身份证、银行卡等全都在行李袋中,如果找不回,出国的行程都会被延误。

罗先生急坏了,连忙报警求助。民警建议他先到机场的失物招领处看看,如果那里没有,再帮他查看监控。幸运的是,当罗先生赶到失物招领处,发现自己的行李袋已被工作人员保管。原来,罗先生离开后,负责收集手推车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行李袋,就将它送到了失物招领处。

昨日上午,罗先生已在成都的宾馆休息。他说,自己作为一名在国外工作的武汉人,每次回来都能感受到家乡的变化,人越来越热情,窗口地带的服务也越来越好,他真心为大武汉点赞。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