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夫妻江边吵架妻子欲投江自尽 辅警冲下江堤将她拦下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11-08 第期

原标题:夫妻江边吵架妻子欲轻生,辅警冲下江堤救人

汉南一对夫妻相约在江边谈心解心结,哪知心结没解开,妻子却试图投江自尽,险些酿出事故。好在纱帽街派出所及时出警,快步拦下了投江女子,避免惨剧的发生。

6日下午1时许,纱帽街派出所接到市民孙先生报警求助,他的朋友徐某和妻子陈某在纱帽街江滩公园旁的树林里谈心,刚刚俩人因为一言不和发生激烈争吵,希望民警尽快赶来调解。不到五分钟,民警朱小健带着辅警陈彪驱车赶到了现场,孙先生告诉民警,徐某和陈某正在江堤下面的树林里吵架,妻子陈某非常情绪激动试图轻生,丈夫徐某正拽着妻子。

看着民警赶到,丈夫徐某缓缓的松开了手,妻子陈某趁丈夫不注意,突然快步冲向江边,试图投江自尽。眼瞅着双方有着十余米的距离,中间还有一个4、5米高的斜坡,辅警陈彪顺着坡冲了下去,赶在陈某投江前将她拦下,拉回了江堤边。

随后,民警朱小健详细了解了夫妻之间的矛盾,由于丈夫徐某和妻子陈某经常吵架,而孙先生作为夫妻双方共同的朋友,经常在他们吵架后进行劝解,经常开导陈某,为此,孙先生还被徐某误解。当天下午,三人相约在江滩边谈心解开心结,哪知道心结没解开,双方发生激烈争吵,差点出了大事故,所幸民警及时赶到。

民警在江边劝阻了近半个小时,成功解开了夫妻的心结,随后,民警还贴心的驱车将三人平安送回家。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