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119当天陌生女孩给消防员送奶茶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11-11 第期

楚天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石庆)11月9日16时许,湖北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松滋中队门口,一名美团外卖小哥取下一个纸箱子递给了岗亭的消防员。消防员以为是其他队员点的外卖就收下了,打开一看,发现是15杯热奶茶,里面还有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节日快乐小哥哥们辛苦了!”

中队长姜家杰说,看到快递单上的留言,中队队员们都非常感动。大家也十分好奇,这位神秘的匿名爱心人士到底是谁?快递单上没有留对方的联系方式。消防员通过多方渠道打听,了解到了这位匿名爱心人士的电话,姜家杰拨通了对方电话,通过电话向对方表示了感谢,并想通过微信转账将奶茶钱还给她,被她拒收。

这名匿名爱心人士表示,消防员是跟老百姓走得最近的队伍,没有他们的日复一日的保驾护航,就没有我们的平安生活,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我想借“119”宣传日,为这群最可爱的人做点什么,就想给他们送杯奶茶吧,以表心意。

姜家杰代表中队指战员感谢了这名匿名爱心人士的奶茶,并表示将会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状态,迎接一切挑战,为美丽松滋平安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