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豹寄望XE盈利 填补X-Type退市空缺


来源:环球网汽车

人参与 评论

捷豹公司声称,已经从X-Type车型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将再一次尝试推出新的车型。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高端中型车市场,与宝马3系和奥迪A4竞争。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Ralf Speth)称,捷

捷豹公司声称,已经从X-Type车型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将再一次尝试推出新的车型。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高端中型车市场,与宝马3系和奥迪A4竞争。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Ralf Speth)称,捷豹XE之所以对这个品牌来说非常重要是因为它吸引了众多的年轻和女性消费者。1998年捷豹前总裁Nick Scheele大胆作出预测:四年内销售量会提高三倍,达到20万辆。但捷豹X-Type最后以失败告终,没能从德国竞争对手那里吸引买家,2009年捷豹结束了X-Type的生产。自2002年的销售高峰后,2011年捷豹的全球生产量跌至5万辆。

汽车产业分析公司IHS Automotive预测,除了F-Type跑车外,其他捷豹车型都将用到XE平台,但是,HIS 认为轿车将会成为最大的卖点,2016年销售量将达到63736辆,位居欧洲汽车市场榜单第一名。捷豹的设计总监Ian Callum 称XE的外观更新给它一个很大的优势。他指出,“以前看来XE是保守派,但是在追求复古的今天,该车正和时宜。”

XE车型是不是能让捷豹盈利,这是最大的问题。HIS分析师Warburton 称去年路虎盈利较大,然而捷豹的亏损使得两个品牌最终都没能获得收益。捷豹路虎这两个品牌在财政报告里并没有分离,但分析师认为所有的盈利都来自路虎。随着XE车型的推广和发展,或将为捷豹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捷豹 X-Type XE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