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各大高校风云录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湖北大学湖北大学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湖北省武汉市,是湖北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湖北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综

湖北大学

湖北大学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湖北省武汉市,是湖北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湖北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综合办学实力最强、最具代表性的重点高校,在湖北省属高校中排名稳居首位,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是国家批准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属普通本科第一批录取院校。湖北大学已有80余年本科教育、30余年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经历,确立了“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积淀了“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习坎”精神,正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切实当好促进科教兴鄂的人才库、省属高校的排头兵和加快湖北发展的智囊团。

湖北大学历史可以溯源到中华民国时期1931年创办的湖北省立教育学院,1944年,在著名学者李四光先生的推动下,改立湖北大学为国立湖北师范学院。新中国成立后,学校先后历经了湖北省教育学院、武汉师范学院等时期,1984年改制为湖北大学,实现了由师范学院向综合性大学、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跨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 大高校风云录 大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