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各大高校风云录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湖北大学湖北大学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湖北省武汉市,是湖北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湖北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综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是在著名科学家钱学森院士亲切关怀下创办起来的中国第一所生物工程类普通本科高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以理工学科为主体,以生命科学为特色的普通高校,是湖北省第一所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独立设置的民办大学。学校位于武汉市现代港口工业新城阳逻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1762亩。面向未来,学院将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多学科相结合,产、学、研一体化,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全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1994年春,著名科学家钱学森两次亲笔致信学校创办者,热情称赞“学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校为即将到来的第六次产业革命培养人才,真是件大好事”。在钱老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坚持“立校为公、办学为民、依法治校、回报社会”的办学宗旨和公益性办学原则,恪守“严谨、自强、求是、创新”校训,以延安精神和钱学森精神办学育人,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致力于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较好地实现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学校遵照钱学森关于“生物工程是继信息革命之后21世纪的重大战略产业”的论述及“不断探索,早日办成产、学、研一体化的高等院校”的殷切期望,紧紧抓住湖北省大力发展生物产业的机遇,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战略,通过建设品牌专业、精品课程、重点实验室和实训基地,打造高水平教学和科研团队,加强学科建设,突出生物工程特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 大高校风云录 大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