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各大高校名人大盘点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沈星 沈星之前就职于BTV,先后主持过《体育界》、《娱乐人物周刊》、《明星三日谈》、《综艺大观》、《魅力前线》等节目,所谓脚踏时尚、体育、娱乐三只船舵手。  2004年底,继陈晓楠之后,沈星成为BT

程菲

程菲,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奥运冠军,中国体操队队员,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前队长。曾获得奥运会女子体操冠军、跳马冠军、平衡木冠军等众多金牌。第3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后,国际体操联合会将其命名为“程菲跳”,程菲跳是第二个以中国女运动员命名的跳马动作。程菲一共在三届世锦赛、三届世界杯总决赛、二届奥运会上获得了九个世界冠军,成为了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队员。2012年6月,程菲在进行一个自由操动作训练时,跟腱断裂,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3年5月程菲回母校武汉体院任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 名人录大盘点 大高校名人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