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卓尔足球队6日冲超成功 市长唐良智致贺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武汉晚报2012年10月7日报道原标题:昨天下午,重庆力帆客场2:3不敌延边长白虎        卓尔躺着“被冲超” 整整4年零4天,汉军终于再次回到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版图之中。昨天下午4点55

据武汉晚报2012年10月7日报道

原标题:昨天下午,重庆力帆客场2:3不敌延边长白虎

       卓尔躺着“被冲超”

整整4年零4天,汉军终于再次回到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版图之中。昨天下午4点55分,重庆力帆在客场2:3不敌延边长白虎,在联赛还有最后两轮的情况下已无力追赶武汉卓尔,汉军就此宣告冲超成功!

从2008年10月2日武汉光谷队退赛,到2012年10月6日武汉卓尔冲超,四年时光仿佛一个轮回。四年前汉军将士被迫放下手中刀枪,而四年后他们经历了连番苦战、血战,最终凭着坚强的斗志与坚定的信念亲手拿回了原本就属于自己的“中超入场券”。

“现在的中甲级别配不上武汉这座伟大的城市,我们的目标是中超,是亚冠!”今年五月,卓尔集团董事长阎志走进本报《名流会客厅》与湖北武汉球迷面对面交流时曾这么说过,而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就已经“提前两轮”实现了冲超目标。昨晚,武汉市政府,湖北省体育局,黄陂区委区政府都向武汉卓尔俱乐部发来贺电。

下个赛季,武汉卓尔队将出现在久别的中超赛场,而卓尔方面也表示将会继续加大投入,以稳健的的姿态带领武汉卓尔队取得更为辉煌的胜利!

武汉市长唐良智电贺卓尔冲超成功

汉军时隔4年重返中超,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向卓尔足球俱乐部发来贺电,代表武汉市人民政府,并以个人的名义,向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及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唐良智在贺电中说:“今年,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在武汉足球非常困难的时候,毅然接手职业足球俱乐部,扛起武汉职业足球发展的大旗,并在短短10个月内一举冲超成功,可喜可贺,必将载入武汉足球发展的史册。在本赛季竞争激烈的中甲赛场上,球队秉承和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不畏强手,勇于拼搏, 打出了武汉的风格与气势,重振了‘汉军’雄风,提升了武汉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城市赢得了荣誉,为武汉人民争了光!”

唐良智对卓尔队来年征战中超赛场也提出了希望,“希望你们以冲超成功为新的起点,树雄心、立壮志,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努力把武汉足球打造成新的城市‘名片’,为弘扬体育文化,丰富市民生活,建设更加健康、更具活力的“运动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武汉 卓尔 足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