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长将邀请布衣参事、市民代表实地验收"实事"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缓解市民出行难、提升市容环境、强化养老服务等“十件实事”,被分解成56项具体事项。昨天,市政府督查室通报,截至10月底,43项已基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剩余13项正在按计划推进。 据了解,对今年

缓解市民出行难、提升市容环境、强化养老服务等“十件实事”,被分解成56项具体事项。昨天,市政府督查室通报,截至10月底,43项已基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剩余13项正在按计划推进。

据了解,对今年十件实事的完成情况,市长唐良智还将邀请布衣参事、市民代表,一起去实地验收。

30个出租车司机休息站

的哥的姐不愁如厕难

出租车司机大部分时间在路上,疲惫时,如何让他们快速恢复体力?改善出租车司机工作条件,进一步解决吃饭难、如厕难、停车难是今年的十件实事之一。如今, 我市为的哥的姐新建的30个休息点,基础建设已近尾声,正在进行内部设施的安装。届时,出租车司机可在休息点看电视、洗热水澡。

市民点评:

开过多年出租车的的哥郑小武说,以前饿了、想找个厕所都很困难。听说休息点不仅解决了的哥的姐的如厕难题,还能洗个热水澡,解解乏,挺期待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欢]

标签:市民 实事 邀请布衣参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