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乐过圣诞轻松吃大餐 美食典故挨个数


来源:星岛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传统圣诞食物有哪几样?”很多人肯定如数家珍地说:“火鸡、姜饼人、布丁……”再问:“为何它们会和圣诞节沾上边?”可能有很多人立即哑口无言了。有些食物之所以成为圣诞必吃,其实就像端午节要吃粽子、中秋节要

火鸡:印第安人节日美食

火鸡给大家的印象通常是肉质又老又韧,但经过长年累月的研究及在烹调上作出改良,火鸡已由野生变为饲养,由柴烧变为烤焗,一改味如嚼蜡的坏形象。

火鸡之所以成为传统食物,是因为在公元1600年左右,英国一批清教徒因受迫害而逃到美国普利茅斯,幸得当地印第安人的照顾,才能度过难关。

翌年丰收,新移民宴请印第安人,印第安人便带同当地盛产的火鸡赴宴,后来节庆吃火鸡逐渐成为当地人的习惯。时至今日,火鸡已成为庆祝圣诞不可缺少的美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美食 典故 圣诞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