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温岭虐童幼师系无证上岗 称行为出于“好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24日,浙江省温岭市发生一起幼儿园教师虐童事件。事发后不久,该教师虐待班上幼儿全过程的视频在网上被曝光,一时间众网友声讨不断。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浙江温岭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学校。该校教师

24日,浙江省温岭市发生一起幼儿园教师虐童事件。事发后不久,该教师虐待班上幼儿全过程的视频在网上被曝光,一时间众网友声讨不断。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浙江温岭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学校。该校教师颜艳红因“一时好玩”在该园活动室里强行揪住一名幼童双耳向上提起,同时让另一名教师用手机拍下,之后该视频被上传到网上。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被揪耳幼童双脚离地近20厘米,表情痛苦,嚎啕不止。相反,颜艳红神情愉悦,乐在其中。

事发当天,温岭市教育局接到被虐幼童家长举报,立即赶赴该幼儿园进行调查。并采取了向公安部门通报,以及联合城西街道办事处发出通知,责成校方深刻检查、整改并立即辞退相关教师等举措。

此前知情人士爆料称颜艳红从事教师职业系无证上岗,该情况目前已被证实无误。

对此,温岭市教育局副局长滕林华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按有关规定,不论公办或民办学校,教师必须持证上岗。

不过,滕林华随即表示因当地幼儿园存在师资紧缺情况,幼师实际持证率仅为40%,为弥补师资不足,幼儿园基本实行“先上岗、后考证”。“民办幼儿园在教师招聘中有自己的实权,其教师存在的职业素养问题,教育管理部门无法负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浙江温岭 温岭虐童幼师系 称行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