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人梅:“价值投资”道理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汉口银行硚口支行理财经理:贺人梅 “价值投资”的道理看似简单,做起来却实是不易。巴菲特的搭档芒格曾说:“价值投资就像赌马,如果你赌的永远是赔率最高的马,那你只可能在运气极好的情况下赌中赔率最高的马,

汉口银行硚口支行理财经理:贺人梅

“价值投资”的道理看似简单,做起来却实是不易。巴菲特的搭档芒格曾说:“价值投资就像赌马,如果你赌的永远是赔率最高的马,那你只可能在运气极好的情况下赌中赔率最高的马,但这样长期下来你几乎不可能赚到大钱,你唯一能做的是在别人标错赔率的情况下下重注。”而巴菲特的能力,就是在无数匹资质各异的赛马中,找到被标错赔率的马,而这需要专业的知识、精准的判断力以及良好的耐心。专业的知识和精准的判断力可以让你发现一支潜力股,而良好的耐心才可以等得到它脱颖而出的那一刻。除此之外,下注的资本也是很重要的,巴菲特还拥有以较低成本获得大量资金的资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价值投资 贺人梅 汉口银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