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尔眼科简介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爱尔眼科[股票代码300015]医院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眼科连锁机构,中国第一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是国内首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眼科机构。截至2013年,爱尔眼科已经在全国24个省(市、区)建立

爱尔眼科[股票代码300015]医院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眼科连锁机构,中国第一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是国内首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眼科机构。截至2013年,爱尔眼科已经在全国24个省(市、区)建立了5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

2013年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与中南大学联合建立了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是国内第一所专门的眼科医学院,是社会资本参与医学教育的有益探索。至此爱尔眼科打通了眼科的产、学、研三大领域,学院的成立将使爱尔眼科的科研及临床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爱尔眼科通过不断的实践与探索,并充分吸纳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成功探索出一套适应中国国情和市场环境的眼科医院连锁经营管理模式——“分级连锁”。目前,集团已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眼科医疗机构和眼科医疗人员人才最多的机构。2009年10月,爱尔眼科成功上市,标志着我国医疗机构借助资本市场获得发展的开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爱尔眼科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通过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参与共建和谐社会。爱尔眼科将联合社会各界,通过不懈的努力来逐步实现我们的理想——“使所有的人,无论贫富贵贱,都能够享受到眼健康的权利。”

随着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推进,爱尔眼科将顺应国家医疗卫生政策和发展趋势,专注于眼科医疗服务事业,通过不断构筑具有竞争力的专业连锁眼科医院,为民众提供高质量、多层次的眼科医疗服务。

咨询电话:027-6889399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爱尔眼科 医疗 机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