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钻股份上半年净利下滑 总裁和总会计师齐齐离职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江钻股份“换血” 总裁和总会计师易人上半年因化工业务不佳而净利下滑,江钻股份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总裁谷玉洪、总会计师李远堂齐齐离职。公告称,原总裁谷玉洪“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仍担

原标题:江钻股份“换血” 总裁和总会计师易人

上半年因化工业务不佳而净利下滑,江钻股份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总裁谷玉洪、总会计师李远堂齐齐离职。公告称,原总裁谷玉洪“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而原总会计师李远堂则是“因年龄原因辞去总会计师职务”,仍在公司任职。

新上任总裁为江钻股份原副总裁刘学军,历任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处经理、牙轮车间主任、制造部部长、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记者发现,今年以来,江钻股份高层人事“大换血”:2月,副总裁赵进斌辞职,7月,副总裁洪春玲“因年龄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江钻股份六个副总裁席位换掉两席。

高层为何有此变动?昨日记者致电董秘王一兵,对方未接听电话。长江证券高级投资顾问王晟彪认为,江钻股份股权结构简单明晰,且新任命高层多从公司内部提拔,应是正常的人事调整。

江钻股份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7.6亿元,下滑3.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31万元,下滑6.63%。钻头业务收入略降和化工业务负增长是拖累业绩的主要原因。昨日江钻股份收盘价15.07元,上涨0.9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江钻股份 总裁 总会计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