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材陶瓷展昨日在汉开幕 节能瓷砖更受追捧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中部)国际石材及陶瓷工业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雕琢精致、动辄上万元的玉石,与节能环保、材质稀有的瓷砖受到市民热捧。 玉石展位里围满观众。现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参

昨日,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中部)国际石材及陶瓷工业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雕琢精致、动辄上万元的玉石,与节能环保、材质稀有的瓷砖受到市民热捧。

玉石展位里围满观众。现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展玉石的原料都来自巴基斯坦、印度等国家,专业大师雕刻,市场价都在万元以上,最贵的玉石价格近百万元。“主要是房地产企业、高级会所等单位买。”此外,“节能环保”概念的瓷砖也受追捧,其中一款微晶石为原料,实木地板和大理石纹路的瓷砖特别受欢迎。造价比大理石低,却可以通过电热来调节温度,实现冬暖夏凉,其耗电量只有开空调的三分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瓷砖 陶瓷 石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