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2014年拟出200万补贴 助小微企业信息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明年拟出200万助小微企业信息化 昨日,一场主题为“传统企业的电商之路”的公益讲座在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吸引了来自100家中小企业的代表。 武汉市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表示,武汉电子商

原标题:武汉明年拟出200万助小微企业信息化

昨日,一场主题为“传统企业的电商之路”的公益讲座在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吸引了来自100家中小企业的代表。

武汉市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表示,武汉电子商务发展较沿海地区相对落后,特别是传统企业亟需提高电子商务意识、知识,拓展营销渠道。

武汉市企业信息化推进中心主任刘浩称,“今年我们针对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化,已经下发120万元的补贴,覆盖企业近500家。明年,计划补贴将增至200万元。”下一步,将分行业启动更多的电商培训,促使传统企业提升信息化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企业 武汉 拟出200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