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上半年将建成9座变电站 保障今夏用电平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9座变电站上半年建成送电 保证武汉今夏用电平稳昨从武汉供电部门获悉,为确保今年武汉电

原标题:9座变电站上半年建成送电 保证武汉今夏用电平稳

昨从武汉供电部门获悉,为确保今年武汉电网平稳迎峰度夏,供电部门正加紧施工,确保今年上半年建设完成九座变电站,投入电网运行。
    为 满足江夏区负荷增长需求,保证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基地的投产用电,缓解220千伏岳府湾变电站供电压力,220千伏杨泗矶输变电工程的投产时间已由原计划5 月份提前至3月底;220千伏武昌鲇鱼套输变电工程也将在3月底投产。这两项工程投产后,不仅可以缓解武昌地区的供电压力,还可满足洪山区白沙洲都市工业 园等重点项目及洪山片区的居民用电需求。
    此外,110千伏沌口黄陵输变电工程、110千伏硚口东风村变电站等7座变电站都将提前至今年夏 季用电高峰前投运,满足汉口西部、黄陂盘龙城、蔡甸、关山光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陵产业园等区域新增用电负荷需求,并可解决武昌造船厂等位于新洲的大 型工业项目用电需求,缓解汉阳汤山变电站供电压力。
    为进一步提高武汉地区电网可靠性,今年上半年,武汉还将有7座变电站工程陆续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变电站 武汉 用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