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本型理财产品应密切关注其投资方向 以期获得更高收益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翟冠男 一般人谈到理财,想到的不是投资,就是赚钱。实际上理财的范围很广,理财是理一生的财,也就是个人一生的现金流量与风险管理。理财要分为3个层次:第一层是有效的、合理的处理和运用钱财,让自己的钱财花费

翟冠男

一般人谈到理财,想到的不是投资,就是赚钱。实际上理财的范围很广,理财是理一生的财,也就是个人一生的现金流量与风险管理。理财要分为3个层次:第一层是有效的、合理的处理和运用钱财,让自己的钱财花费发挥最大的效果,以达到最大限度的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的目的。第二层是用余钱投资,使之产生最佳的财务收益,也就是钱生钱的层次。第三层是从财务的角度进行人生规划,利用现有的经济财务条件,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人力资源价值,为以后发展做准备。看到保本型理财,不禁想到近期曝光的“保本型”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仅为“幌子” 保本理财产品的保本只是对本金而言,并不保证产品一定能够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此一般来说,风险承受能力比较低的人比较适合投资保本理财产品,而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的人则可以投资权益类的或者一些另类的投资品,承担更高的风险,就可能取得更高的收益。保本型理财产品虽然保本,但是投资的目的不是保本,而是获取收益,因此,还是要密切关注其投资方向,要确保在“保本”的情况也能获得更高的收益。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介绍:

翟冠男,AFP持证人,汉口银行积玉桥支行优秀员工,积玉桥支行理财团队成员,同时持有保险销售代理资格证书等多项证书,擅长家庭财务分析,保险规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保本型理财产品 投资方向 高收益理财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