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多数在后期达到预期收益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郭慧 面对银行层出不穷的理财产品,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选择困难,一面是本金安全,但收益不高的保本型产品,一面是收益高,但是合同却明确不保本的非保本型产品。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保本型理财一

郭慧

面对银行层出不穷的理财产品,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选择困难,一面是本金安全,但收益不高的保本型产品,一面是收益高,但是合同却明确不保本的非保本型产品。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保本型理财一般的投资方向为货币、票据、债券市场,资金相对比较安全,但收益也相对偏低,适合初次购买理财者或者风险承受能力相对低的消费者。非保本型理财由于投资大量信贷类资产,因此产品预期收益较高,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尤其是结构型理财产品,作为一种镶嵌了金融衍生品的投资组合,大部分本金投资于同业存款、同业拆借等固定收益产品,利息或部分本金投资于各种期权。如果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不是很强,建议回避结构性理财产品,其他非保本型理财产品绝大多数都在后期达到预期收益,但需警示投资者:详细了解产品说明书,看其投资方向。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介绍:

郭慧,汉口银行积玉桥支行优秀员工,积玉桥支行理财团队成员,2年财富管理工作经历,善于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打造一个贴心的投资规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非保本型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 预期收益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