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本浮动型产品收益适中 适合首次投资人群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付佳炜 客户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银行的理财经理应该对客户要进行专业咨询,了解客户的投资需求和风险属性,从初步的预判中介绍有针对性的理财产品给予客户,让客户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保本固定收益型产品,

付佳炜

客户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银行的理财经理应该对客户要进行专业咨询,了解客户的投资需求和风险属性,从初步的预判中介绍有针对性的理财产品给予客户,让客户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保本固定收益型产品,风险最低,对于一味追求资金安全的投资者而言,更加适合;保本浮动型产品,收益适中,但目前来看依旧偏低,更适合追求稳定收益或是首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者。但是追求本金安全,从风险防控来看是十分必要的。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介绍:

付佳炜,汉口银行积玉桥支行优秀员工,积玉桥支行理财团队成员,2年财富管理工作经历,擅长股票、贵金属等投资领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保本型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