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州中心血站聘请监督员督促检查履职尽责工作


来源:凤凰湖北恩施频道

人参与 评论

为促进履职尽责工作的有效开展,及时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州中心血站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聘请了省人大代表、民建恩施州委调研员胡心木、州人大财经委主任周立春等5位具有广泛代表性

为促进履职尽责工作的有效开展,及时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州中心血站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聘请了省人大代表、民建恩施州委调研员胡心木、州人大财经委主任周立春等5位具有广泛代表性、敢抓敢查敢管的同志,担任履职尽责工作监督员,并于近日上门为监督员送上了聘书。

此次聘请社会监督员,旨在对该站行使暗访、调查、监督的权利,着力发现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督办问责。通过借助外部的监督力量,进一步提高血站履职尽责工作水平和质量。 据悉,该站下一步将开展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表,设举报电话,公开举报邮箱,及时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认真梳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监督员 州中心血站 履职尽责工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