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亭派出所开展凌晨治安突击大清查


来源:凤凰湖北恩施频道

人参与 评论

8月22日凌晨0时整,利川市公安局都亭派出所院内,警灯闪烁,50余名民警全副武装,随时准备出发。在所长李伟的一声令下,民警们迅速登车前往城区各交通要道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治安突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中,全所

8月22日凌晨0时整,利川市公安局都亭派出所院内,警灯闪烁,50余名民警全副武装,随时准备出发。在所长李伟的一声令下,民警们迅速登车前往城区各交通要道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治安突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中,全所民警共分交通检查组、行业场所检查组、便衣摸排组等6个工作组,通过设卡盘查、社会面清查、信息研判来发现和查处违法犯罪,强化社会面防控,落实交通消防安全管理。重点对宾馆、中小旅社、网吧、歌厅等特业场所进行全面清查整治,同时,还在城区主要道路段设立检查点,重点排查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车辆及酒驾行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通过都亭派出所民警通宵达旦的认真排查,截止8月22日上午8时,民警共检查车辆50余辆,盘查人员80余人,查获酒驾4人、吸毒人员1人;查获非法携带管制刀具治安案件1起,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治安案件1起;查获赌博场所1个,收缴电子赌博机3台;清理检查宾馆、歌厅、酒吧等特业场所40余家,查获未按实名登记行政案件5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谭子墨]

标签:治安 派出所 清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