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辆轿车一夜被划成“大花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2辆轿车一夜被划成“大花脸”昨日凌晨,在洪山区珞狮北路樱花大厦门口的停车场,12辆小轿车一夜间变成“大花脸。 李先生在樱花大厦住了10年。前晚11时许,他加班回家后,像平时一样将爱车停在广场

原标题:12辆轿车一夜被划成“大花脸”

昨日凌晨,在洪山区珞狮北路樱花大厦门口的停车场,12辆小轿车一夜间变成“大花脸。

李先生在樱花大厦住了10年。前晚11时许,他加班回家后,像平时一样将爱车停在广场门口的停车位上。

昨晨8时许,他本欲带孩子去欢乐谷玩,走到停车场上时,却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广场上一片狼藉,停着的12辆私家车无一幸免,全部被砸,地面四处散落着碎砖块和玻璃渣。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12辆轿车大多挡风玻璃被砸,有的石块还落在车厢内。车身均被利器故意划伤,伤痕非常明显。

李先生花70多万买的奥迪Q5更是被“重点袭击”,前挡风玻璃被砸碎,一整圈划痕从引擎延伸到车尾,无一块钢板完好,后视镜被掰坏,雨刮器也被人折断后丢在地上。事发后,李先生将车辆送至4S店,维修人员称重新刷漆,更换零部件等费用需要6万多元。

目前,洪山区珞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轿车 划花 人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