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口一男子酒后持刀捅死债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还钱不足起纠纷男子酒后捅债主 前晚,硚口区利济路宝善堂附近发生一起血案:与债主发生争吵,欠债男子持刀捅死债主。 多名目击者称,前晚10时许,一名身穿蓝色T恤的中年男子来到事发地,与一名中年女子

原标题:还钱不足起纠纷男子酒后捅债主

前晚,硚口区利济路宝善堂附近发生一起血案:与债主发生争吵,欠债男子持刀捅死债主。

多名目击者称,前晚10时许,一名身穿蓝色T恤的中年男子来到事发地,与一名中年女子见面。该男子掏出一沓现金还给女子,女子数了一遍后,称还差钱。

双方随即发生争吵。吵了半个小时后,该男子突然掏出一把长约20厘米的小刀,朝女子腹部捅去。该女子很快倒地不起。“那个男的这时吓着了,立即拨打120和110。”在现场劝架的毛师傅说。周围群众连忙将倒在地上的女子送往附近医院急救,但未能挽回其生命。

昨日,硚口警方有关负责人称,经初步调查,事发时该中年男子酒后还钱给该女子,因还钱数额发生口角,男子掏出凶器致对方死亡,随后自首。目前,嫌犯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汉口 持刀 债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