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楼住户从客厅向下挖两米“大坑” 楼上邻居心慌慌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一楼住户从自家客厅向下挖了两米多深 日前,淮安市民余女士向现代快报反映,自己在华都名邸小区买了一套住宅,但是一楼的邻居将家里的地面下挖两米多深, 余女士表示自己对这栋楼的安全性非常担忧,希望相关单位

一楼住户从自家客厅向下挖了两米多深

一楼住户从自家客厅向下挖了两米多深

日前,淮安市民余女士向现代快报反映,自己在华都名邸小区买了一套住宅,但是一楼的邻居将家里的地面下挖两米多深, 余女士表示自己对这栋楼的安全性非常担忧,希望相关单位能赶快制止此类行为。

楼上邻居心慌慌;城管责令限期回填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来到淮安市华都名邸小区,在余女士的指引下,找到私挖地下室的业主家。虽然大门紧锁,但可以看到阳台下有个两米深的地洞,已经在浇灌水泥。

“这户人家将整个客厅,向下挖了两米多深。”余女士说,这栋洋楼有四层,这么随便就挖两米深,房子的安全还有保障吗。余女士说自家的装修工人曾经跟自己说过,楼下这样会影响到房屋整体的安全性。

淮安市清浦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这家人在12月5日前将开挖的地下室进行回填。后续会协调房管局和建筑局等单位对房屋安全情况进行鉴定,房管局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对这户人家予以一定的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邻居 客厅 楼住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