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主恋上“都市农夫” 武汉一楼盘“分田到户”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买别墅送菜地 武汉一楼盘“分田到户”买一套别墅就送一块菜地,昨日,武汉一楼盘将首批120块菜地先于新房一年交付业主,不少业主刚签完认养协议,就急不可待地跑到地里当起了“都市农夫”。 据了解,该

原标题:买别墅送菜地 武汉一楼盘“分田到户”

买一套别墅就送一块菜地,昨日,武汉一楼盘将首批120块菜地先于新房一年交付业主,不少业主刚签完认养协议,就急不可待地跑到地里当起了“都市农夫”。

据了解,该楼盘为江夏伊托邦麓山郡别墅项目,开发商卖一套别墅就送一块菜地(每块约133平方米)给业主,用于种植蔬菜瓜果。9月底开盘后,该项目一期165套90-198平方米别墅即售出八成。

其实买房送地并非新鲜事,早在2009年,黄陂盘龙城龙辰丽湾等项目就已经引入“农夫新乐园”销售模式。大多数购房者最关心的是土地的后期维护费用、产权等问题。

湖北五里花香生态农业公司负责人黎积贤表示,开发商赠送的菜地,业主只拥有使用权,土地是开发商从农民或村集体手中承包的。业主首次认养协议期限15年,到期后视情况续签。也有人担心,别墅业主不会有大量时间打理菜地,会造成浪费。该负责人表示,业主若不能自行管理,可以委托该农业公司维护,每年费用分为600元和1600元两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别墅 武汉 楼盘 分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