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平现场办公加快沌口纱帽快速通道建设


来源: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

人参与 评论

两区一体化发展一年多来,连通沌口和纱帽的快速通道建设得怎么样?4月22日下午,武汉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汉南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陈平到军山第二大道珠山湖大桥、腾龙大道、檀军公路、长山路

两区一体化发展一年多来,连通沌口和纱帽的快速通道建设得怎么样?4月22日下午,武汉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汉南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陈平到军山第二大道珠山湖大桥、腾龙大道、檀军公路、长山路、官莲湖大道、通顺大道等工地现场办公,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施工单位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陈平首先来到军山第二大道珠山湖大桥工地,沿途查看珠山湖北路西延伸段、腾龙大道珠山湖南岸道路、桥梁和排水工程。详细了解沌阳苗圃、珠山湖渔场等影响施工进度的拆迁项目,为施工单位排忧解难。

檀军公路棋盘岭四路至军山第一大道,6台挖机和压路机正在进行路基土方施工。了解到沿途有涉及凉亭等村9栋民房需拆迁,陈平要求军山街加快拆迁。天然气管道迁改在8月份完成,自来水管迁改在5月份完成,沿线强弱电杆线迁在5月份完成。檀军公路工程范围内地下管线、10kv高压、和4幢房屋等需要拆迁。陈平要求发改局、规土局、经信局等部门根据迁改方案,加快审批。

通顺河大道全力三路延长线至檀军公路路段,天外天广告牌影响施工。陈平要求尽快拆除,加快推进,确保主干道8月底具备车辆通行条件。

官莲湖路大军山段全长约2470米。道路西起通顺河路,东至檀军公路。陈平要求相关部门对施工中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案,加快施工,确保官莲湖路至长山路段的道路,在7月份底具备车辆通行条件。

长山路是串接沌口和纱帽的一条重要通道。该工程北起檀军公路,下穿汉洪高速,在兴七路与兴城大道顺接。道路红线宽50米,全长4464米。总投资约1.96亿元。沿线有加油站、民房、采石场等13个项目亟待拆迁。陈平向施工单位中咨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后,要求军山街等相关部门,加大拆迁腾退工作力度。中咨公司要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长山路年底全线贯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快速通道建设 纱帽 陈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