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前5个月进出口达55亿 机电产品出口增长强劲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前5个月进出口达55亿机电产品出口增长强劲 昨从襄阳海关获悉,1至5月,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55.3亿元,机电产品出口增长强劲,占出口总值的39%,“一带一路”国家外贸小幅增长,占总值的43

原标题:襄阳前5个月进出口达55亿机电产品出口增长强劲

昨从襄阳海关获悉,1至5月,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55.3亿元,机电产品出口增长强劲,占出口总值的39%,“一带一路”国家外贸小幅增长,占总值的43%。

据介绍,前5个月,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55.3亿元,同比增长17%,居湖北省第四位。机电产品、服装、纺织品、农产品依然是四大出口重点商品。其中,机电产品增值强劲,前5个月同比增长45.3%,占出口总值的39.6%。

外贸进出口区域方面,“一带一路”国家外贸小幅增长,进出口总值为24.1亿元,占进出口总值的43.6%,同比增长3.6%。

分类统计下,襄阳对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进出口9.3亿元,主要贸易伙伴有印度、俄罗斯、孟加拉国、阿联酋、巴基斯坦等国家。对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家进出口21.8亿元,主要贸易伙伴有马来西亚、印度、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襄阳 出口 产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