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主创新 促进武汉东湖高新区快速发展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自主创新 促进武汉东湖高新区快速发展 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去年是深化改革元年,作为湖北的领军城市,武汉的作为如何自然颇受关注。1月29日,在省“两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

原标题:自主创新 促进武汉东湖高新区快速发展

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2015年1月29日消息:

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去年是深化改革元年,作为湖北的领军城市,武汉的作为如何自然颇受关注。1月29日,在省“两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贾耀斌总结了过去一年武汉所取得的成就。

在“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精神的引领下,武汉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根本动力,整体推进、重点突破,61类、304项具体改革任务全面铺开,在科技创新、简政放权等方面率先推出了一批改革举措。武汉在新一轮改革开局之年实现了“开门红”。

在这些成就中,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变化吸引着众多目光。贾耀斌介绍,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在这里,先行先试和申报同步推进,重点推进贸易便利化、投资自由化、行政体制创新、科技体制创新、金融制度创新、服务业扩大开放、完善税收政策等七大改革试验。先期开展的42项具体改革工作中已落实38件,大步伐的自主创新促进着武汉东湖高新区的快速发展。

种种改革举措造就了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发展,贾耀斌自豪地介绍了与此相关的两组数字:2014年企业主体新增9855户,净增62.33%;注册资本金新增494亿,净增156.17%。

在此基础上,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还将打造保税展示、大宗商品交易、国际生物医药、进口消费品、跨境电子商务五大平台。贾耀斌说,希望通过这几个平台的打造扎扎实实推进开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武汉 创新 改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