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两小伙汉江游泳一人不幸溺亡 网友:疑似殉情?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小伙汉江游泳遇险 一人被救起一人不幸溺亡 网友微博截图 楚天快报讯汉江又淹死人了,疑似殉情?昨日,这样一条消息出现在微博上,引起网友关注。长虹警务平台大队民警介绍,两名男子在汉江游泳时遇

原标题:两小伙汉江游泳遇险

一人被救起一人不幸溺亡

网友微博截图

楚天快报讯汉江又淹死人了,疑似殉情?昨日,这样一条消息出现在微博上,引起网友关注。长虹警务平台大队民警介绍,两名男子在汉江游泳时遇险,一人被救起,一人不幸溺亡。

昨日下午4时许,两青年男子来到热电厂附近的汉江江边,下水游了起来。没游多久,一人被水淹没不见了踪影,另一人拼命地朝江中心的沙洲游去。5分钟后,男子死死抱住沙洲上的一棵柳树,不敢动弹。

接到报警后,长虹平台民警曹磊和同事赶到现场。下了警车,曹磊飞快地跑向江堤,来到岸边后,他借来一个救生圈,急忙甩掉身上的装备,一个鱼跃,扎进水中,朝被困男子游了过去。约5分钟,曹磊游出100多米,来到男子身边,他把救生圈套在男子身上。这时,打捞队员开来了一条小船,可是船上只能容下一人。曹磊急忙把男子扶上了小船,自己又朝岸边游去。就这样,被困男子成功上岸。

上了岸的曹磊顾不上警服被打湿,又去处置下一个警情。接着,打捞队员开始寻找失踪男子。晚7时许,失踪男子被打捞上岸,但已不幸遇难。

被救男子向民警介绍,他们是外地人,来襄务工,看着水面平静,便想下水游一会。

民警提醒:夏季来临,游泳的市民多了起来。但此处江段,看起来平静,其实暗流涌动,市民下江游泳时一定要小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襄阳 汉江游泳 不幸溺亡 疑似殉情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