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TV“公主”被警方传唤后自杀 家属向公司索赔30万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江门新英皇遭扫黄KTV服务员被传唤后投河自杀 家属认为公司要负责索赔30万元,负责人士称“与公司无关” 去年8月6日,新英皇音乐广场的歌舞表演。资料图片由南都记者孙振飞摄 4月25日凌晨,在

[索赔]

死者家属要求公司赔偿30万元

由于有人目击妻子跳河自杀,田先生对警方给出的“自杀”结论没有异议。

但妻子为何自杀?田先生说“想不明白”,他打印了妻子自杀前的通话记录,最后一个联系的是她的同事,只是发了表情的短信。

“我想,她可能是心理压力大,怕家里人知道因为这个事被带到派出所调查,因为之前她说是去做‘房间公主’,但现在有人说是做‘三陪’。”田先生说。

田先生说,说妻子做“三陪”的是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负责人文某。

从4月26日开始,因认为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应对妻子小欣自杀承担一定责任,田先生和亲友多次来到位于江门市双龙广场大酒店的该音乐广场讨说法。

“我妻子和他们签了劳动合同,如果不是因为他们违法涉黄,她也不会被派出所带走调查,最后可能她心理压力大,不敢面对家人,最终自杀。”田先生向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提出要求赔偿30万元。

“一个女副总说,我妻子自杀与他们公司无关,不会赔偿,可以从人道主义角度考虑,给予一点帮助。”田先生说,连日来,家属与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相关负责人士协商几次,没有结果。

田先生向南都记者提供了与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一位文姓负责人的通话录音。

录音中,田先生要求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对其妻子的死负责,但文姓负责人说“你知不知道你老婆在里面做什么?她自杀跟我有什么关系?”随后挂了电话。

“如果他(文姓负责人)说的是真的,我老婆真是‘三陪’,那他们责任更大。”田先生说。

为了给妻子的死要一个说法,以及获得赔偿,这些天,田先生和岳父母等亲友又去了江门市政府信访局反映情况。

“现在遗体还在殡仪馆,如果我们提出的诉求得不到解决,就不能火化。”田先生及亲友如是说。

[进展]

新英皇音乐广场停业整顿

“我们到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工作,有入职表和工资表。”小欣的同事告诉南都记者,4月25日被查后,一直没有上班,“领导和领班都还没放出来”。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来到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只见到一名年轻保安在看场,门口处摆放了一块“暂停营业”的告示牌。

“你到6楼办公室去问。”得知南都记者要了解小欣死亡及家属要求赔偿的事情后,该保安表示知道这个事情,但具体要问领导。

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的保安说,“听说小欣自杀前和家人吵过架”。但田先生予以否认。

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位于江门市双龙广场大酒店,在该酒店6楼办公室,一名男子得知南都记者的来意后,表示“这个事与我们没关系,他们可以通过法院去解决”。

南都记者电话联系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负责人士文先生,但转入语音留言。南都记者留言,又发了短信,截至发稿时,未收到回复。

昨日,南都记者从警方获悉,江门新英皇音乐广场因涉黄被查处,已于当天被责令停业整顿。目前,相关人士还在接受调查。

我妻子和他们签了劳动合同,如果不是因为他们违法涉黄,她也不会被派出所带走调查。最后可能她心理压力大,不敢面对家人,最终自杀。——— 田先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KTV“公主” 被警方传唤后自杀 家属向公司索赔30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