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冶一村庄惊现废弃手雷 疑似与彭德怀等战斗有关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冶一村庄惊现废弃手雷特警及时处置安全引爆 楚天时报讯 5月7日早上8时许,大冶刘仁八镇上纪村熊贵亭湾村民熊某在湾子边小山包上的养殖场边停车时,发现车旁有一个锈迹斑斑的物体,部分露在外面,形似

原标题:大冶一村庄惊现废弃手雷

特警及时处置安全引爆

楚天时报讯 5月7日早上8时许,大冶刘仁八镇上纪村熊贵亭湾村民熊某在湾子边小山包上的养殖场边停车时,发现车旁有一个锈迹斑斑的物体,部分露在外面,形似手雷。他吓了一跳,赶忙将车开离此处,报了警。

该所所长柯华迅速带领干警前往查看,疏散群众到安全地带。随后,黄石特警大队一大队大队长赵兵带领排爆人员赶至,进行排雷。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手雷被挖了出来,放进了排爆箱。随后被运往大冶金湖街办龙角山处门楼村的碎石厂。

下午4点多钟的时候,随着“砰”的一声,手雷被成功引爆。

对于手雷的来历,目前警方没有透露确切消息。而刘仁八镇的群众均猜测,该镇曾是彭德怀、何长工、王平等战斗过的地方,这枚手雷应该和当时的战斗有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大冶 惊现废弃手雷 彭德怀战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